關於「貝卡的帕德嫩神殿」

最先就叫做「貝卡的帕德嫩神殿」,中間曾經回到北國極境 (Beka's Hyperborea) 耍孤僻,最終還是認清自己的天命,回到神殿當個胡言亂語的祭司。

帕德嫩神殿

神殿的本質就是不為物轉,因此這裡跟過去一樣,以文字為主,穿插一點圖片,沒有長影音短影音,更沒有什麼流量密碼。所有的文字都是出自我的腦袋(或是以祭司的人設來說,是一種「神諭」),大部分的圖片則是跟谷歌大神幹來的,只要你不是把它們拿去換錢,觀賞取用請自便,記得註明作者跟出處就好。我沒有要堅持「你應該要寫信給我」網路禮節的意思,不過當然我也很樂意你寫信來諂媚我一下。以下是神諭引用規章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

神殿最早是個在某個 BBS 站台上,搞半自閉的唯讀個人板,後來搬遷到這裡重建。倘若你是那個時代的「故人」,應該會發現有些文章被我毀屍滅跡了,原因很單純:那些文章就跟某些神諭一樣,其實只是祭司嗑多了的胡言亂語,沒有留存後世的必要。另外就是 2011 年之前的舊文章,幾乎每一篇都長得跟以前不太一樣,也就是有經過編修;粉飾太平的標準也很簡單,就是只要同樣的事情換一種方式說會好很多的,我就會換。不過這不是修正主義,舊文章裡的中心思想,還是有保留下來;倘若有什麼新論,我會用留言回覆在下面補充,或是乾脆發一篇新的。

神殿不供酒食,不過很歡迎各位來泡茶留言,只要稟持做人基本的禮節與誠意,沒有什麼話是不能說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