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不入流觀影亂寫——電影《為你瘋狂》 (Addicted to Love) (1997)

《為你瘋狂》劇照

Meg Ryan 演過的芭樂片還真不少哩⋯⋯為什麼我會有覺得她是電影巨星的錯覺呢?

芭樂片標配的芭樂劇情跟芭樂演技就不提了。被發卡的曠男怨女,在前任住處對街架起監聽器材,對著投影在牆上的愛情實境劇碎嘴埋怨,我在意的不是這樣做是否符合道德,而是你的愛情有沒有那麼卑微,被人甩了還在那裡念念不忘。話說回來,我覺得我好像也經常在觀賞別人的愛情實境劇,而且用不著架設監聽器材,想當然爾就知道他們搞得有多不優。演來演去就那幾齣,看得有夠膩的,你還不能發噱咧,不然人家可要跟你生氣了⋯⋯(攤手)

既然是芭樂愛情片,應該要有芭樂愛情片標配的浪漫設定吧,但是男女主角合起來惡整法國男,我看得不是很舒服。離鄉背井的卑微人生,因為肯打拼而功成名就,雖然當了愛情騙子,卻一直期待著自己能夠假戲真做,愛上對方⋯⋯這個人並不壞啊,他也是很認真很努力在生活,雖然不是沒有值得商榷之處,但被這樣惡整也太超過了。我對男女主角莫名其妙的瓜田李下沒有半點興趣,法國男的故事倒是想多知道一點。有沒有爛片的配角總是比主角來得更精彩的八卦? =_=

(最後修訂日期: 2024.07.09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