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不入流觀影亂寫——電影《心太狂》 (B. Monkey) (1998)

《心太狂》劇照
「碧亞翠絲。」
「啥?」
「我的名字。」
「碧亞翠絲⋯⋯」
「英語的唸法。聽起來他媽的有夠像蔬菜。義大利語唸『碧亞德蕾切』。」

上完義大利語發音課,除了 Asia Argento 美麗大方的胴體以外,我也記不得其它東西了。誰在乎那個距離一般人很遙遠的銀行搶匪世界呢?那些人扭曲偏執的情感全都有病,我瞧著不怎麼舒服。

不過與其說 Asia Argento 的肉體很美,我覺得她那毫不扭捏的做派更有魅力。脫衣不故作撩人狀,其實更撩人;裸著上半身掏槍對著夜闖空門的陌生男子,自始至終沒想要去遮掩的果決也很帥氣。對啊,衣服沒穿好又怎樣,誰在意讓他自個兒在意去吧,眼下的事情更要緊。對於一般人不是忙著遮就是忙著賣的軀體,可以自在到這種程度,我覺得很佩服。

(最後修訂日期: 2024.07.15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