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不入流觀影亂寫——電影《女狼俱樂部》 (Coyote Ugly) (2000)

《女狼俱樂部》劇照

這是美樂啤酒獨家贊助的 LeAnn Rimes promo MV 吧?最後還忘了打上「飲酒過量有害健康」的警語,這可以檢舉嗎?(舉手)

我當年是衝著 Maria Bello 看這部片的,她出演《急診室的春天》 (ER) 第四季,跟我私意覺得呆萌可愛的 Carter 醫師的互動,是我對那個長壽影集最美好的記憶之一。她演的中規中矩,可惜沒有出色的記憶點,不過反而是因此讓我撿到 John Goodman 這塊意外有喜感的寶。雞肋電影只要有那麼一兩個亮點配角,你就不會想要一直抱怨它不如預期,浪費你的觀影時間。

紐約真的有 Coyote Ugly 這間酒吧唷,不過我是沒興趣去朝聖啦,除非有 Maria Bello 。唔,再想一下,就算有我大概也沒興趣。 :-p

(最後修訂日期: 2024.08.15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